I'm 依蓮。簡單生活。吃吃喝喝。Love Vegan。Enjoy Life

2014年3月18日

((新北三重))碳烤、蚵仔煎、臭豆腐一次囊括的小吃店 素食長青店 - 原:進步素食

三重的素食朋友應該都不陌生這一家,原名為進步素食的小吃店。以前常常聽到朋友再說等等去進步吃一下,後來親自吃過,才知道重口味的魅力。這家店囊括了多種菜色,有麵類、飯類、炸的、燒烤的、滷的,琳琅滿目,而我私心喜歡是烤的。



這家店的烤物可是下了功夫去做的,要先炸過,再去烤,雖然會等比較久一點,但是為了要讓醬汁入味,等久一點我甘願。

右邊零散的是第一次點的炸混沌,咬開裡面有素肉,特別..但是我吃不多。

這素蚵仔煎的重點是皮厚、料多,醬汁順口。青菜跟菇類佈滿,每次來幾乎都要點上一盤。

最晚登場的是烤臭豆腐,先炸後烤的濃郁口味,真的是重口味。

桌上的小菜,可自行取用。

曾經有朋友覺得這家店的衛生不夠好,不過近幾次去發現店家有些改變,環境衛生品質也慢慢提昇。可能我很有土性吧,這樣的環境搭配美食,CP值對我來說已經滿足。

第一次細看老闆的名片,因為那天比較晚到店家,一直聽到老闆跟後面來的說抱歉,因為他們九點就陸續收攤,所以如果晚點才要來吃,可以先打電話預定。

這張,價格...似乎不準,因為我點的都沒有上面寫的那樣貴,所以不要被嚇到了。

將將~~新店名:素食長青店
用最簡單的方式在店內展示菜單,當然也是有可以手寫的菜單,只是我好像都沒有寫過耶。
另外推薦一道素炒羊肉,其實就是青菜炒香菇頭,因為我是香菇頭的忠實粉絲,所以這口味對我太滿足了。

素食長青店 - 原:進步素食
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二段78號
02 2989 3601
16:00 - 21:30(大概九點就開始收攤)

0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