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依蓮。簡單生活。吃吃喝喝。Love Vegan。Enjoy Life

2014年7月10日

( 台北 )遇見 台北.角落﹏手押醇萃樓下咖啡 冷押順口~~香氣四溢

炎炎夏日,咖啡控的我,還是要來一杯咖啡。當然想要喝濃點的熱咖啡,喝得全身汗流浹背。某天,中午看見這流動咖啡館,才想回公司前再去買,沒想到就這樣一而再、再而三的與冷押咖啡錯過。今天,一看到他,立馬決定買了,一問價錢也不貴,12oz 能有一杯濃郁的冷押咖啡,且不含冰塊,整杯都是一樣的濃郁。


站在旁邊等老闆現場冷押的當下,就能聞到咖啡香氣飄出,真的是令人越來越期待。老闆就是一台改裝摩托車,加上押咖啡的傢伙,就這樣成了行動咖啡館,不得不讚嘆老闆有行動力又有熱情與創意。

老闆雖然剛創業,但是已經快速累積粉絲,我們等了一回兒,才輪到我們的咖啡。

老闆有多熱情,我想不用多說,看照片就知道了 (笑)。老闆還很開心分享前幾天他遇到蘇打綠小威,讓同為蘇打粉的我也high起來了(哪招~~好吧!我承認我想遇到小威)。老闆才剛創業一個月,就因為小威前幾天在粉絲團分享,讓他粉絲團多了很多讚,老闆真的超開心的手舞足蹈。

手押咖啡的crema居然有這麼多真是讓人驚艷!!!!!照片是我已經放了十多分鐘才拍下的畫面唷,還是很多。為什麼要強調crema咧?!因為之前曾經代賣咖啡機,了解到,crema咖啡豆的新鮮度,以及咖啡順口程度(個人經驗,不代表真的是專業研究唷 ^ ^),所以看到這麼多crema就很開心。

其實,今早已經自己沖了一杯咖啡,通常第二杯容易造成心悸,沒想到咖啡濃醇、涼爽順口外,也沒有讓我有心悸的感覺。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 ^ ^

  • 台北.角落﹏手押醇萃樓下咖啡  ~~~快去幫老闆按讚吧
  • 0933-730-865
  • 老闆會四處流動,可以先跟老闆確認一下再那兒唷
  • 這次逮到老闆的地點是忠孝東路三段,正義郵局旁的人行道。老闆表示中午會經過這邊唷!



0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