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依蓮。簡單生活。吃吃喝喝。Love Vegan。Enjoy Life

2011年5月14日

史上最強歐巴桑變身大作戰之粉底液

這肯定不是我!!!XD 

「勤儉」、「質樸」基本上快成為家訓的其中一部分,也因為這樣長年累月下來,家庭教育讓我於各方面都盡其所能簡單就好 (吃的除外,難怪都瘦不下來...掩面哭泣ing。)


綜觀來看,我算是個愛錢又富有「歐巴桑」個型的人,因此,各式各樣能在我身上找到的東西幾乎都是「LBT」(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LBT路邊攤的台語發音英文拼音)。除此之外,化妝保養品也多只採用「開架」產品,康小美與區大氏都是我的知己與好友,連信用卡每周二於康小美刷卡滿888就現折一百這件事情幾乎是我的消費聖經(哪門子聖經~~不過....能省就省麻)...




愛在網路亂爬美妝文的我,某一天,看到網路上有一篇文章介紹一個黑色不明的品牌,忽然想到和之前朋友曾推薦她愛用的品牌護唇膏同品牌,還分享網路推薦給我看 (死命找出來給大家看),了解成分與單價後~於是乎,窮鬼心中開始演內心戲,天使告訴我能用就好,惡魔告訴我「不行~你在不換好一點的底妝~難怪你的臉會容易長痘痘又暗沉」,此時,魔鬼戰勝了一切,(哪門子的天使與惡魔~內心戲也該演完了)...............趕快請朋友幫我帶一組粉底液。




左邊是舊愛~右邊是新歡(不是婦女清潔液唷!)
其實我本人是開架品牌愛用者,MB牌BB霜一直是我難捨難分的愛用款,這次下重本,想要買「遮瑕效果」強又好推,顏色又不會太OVER,最好是能夠給我少女般裸妝的質感(羞....> ///// <)。


終於拿到貨要來~開箱啦(第一次寫美妝開箱文~喜樂的跳躍中),二話不說,拿出我的舊愛來跟她比拼一下!看外觀是真的看不出甚麼不同,不會黑色的包裝有種莫名的質感...讓我想到某購物品台廣告..「尋找屬於自己的名牌」(無關,亂入)。



用手機照的~好像有點晃到XD 
比較顏色,由於MB牌BB霜沒辦法挑色(左邊),所以看起來是有點死白,畢竟我是個健康膚色的美人胚子XD;右邊新買的M牌,顏色挑對了,果真跟我膚色相當接近,且手又比臉白,我想總該挑對了(YES!!!)


開始進行試驗ROUND 1,推推推推~,看誰最好推,沒想到新來的這樣有延展性,且輕透的修飾了我的膚色;舊愛阿,每次用你都要噴一點化妝水混合且...你怎可以那樣白......;~難怪我每次裸妝都會有人跟我說:「你今天有化妝耶!」(甚麼態度麻!!)。


由於小妹只有HERO可以拍攝,所以畫在臉上無法拍出我美美臉龐,就只好等小妹發了再補圖給各位客觀觀賞()...(自我感覺莫名良好又誇張中)。


經過這次的舊愛新歡大比拼,果真,新歡讓我愛不釋手,因為好推,可以在短時間內推勻,更提高我帶妝出門的機率,難道我就此要拋棄開架式迎向M牌的石榴裙下嗎?這時候我真得想說.....我..回...不...去....了、我..回...不...去....了、我..回...不...去....了..... XD  真的太好用了啦!
人夫~我真的回不去了!!!




最後,感覺這篇文章好像有點不負責任,所以提供以下網路上都查得到的產品資訊給各位大大看一下~~ 嘿嘿!!我真的回不去了...



舊愛特色:
結合保溼、防曬、上妝、遮瑕、潤色、隔離、控油與修飾毛孔,是1瓶抵8瓶的夢幻商品,同時含8種有益肌膚的精萃微礦物,是市面上第一款有益肌膚的礦物BB霜,使用8週後帶來亮澤、保濕、剔透、光滑、膚色更均勻、減少泛紅、減少細紋、與改善膚況等8種有益肌膚的功效。

新歡粉底液的主要特色:
·         運用最新技術,使多種聚合物及矽粉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隱形防護網,以防護肌膚,同時撫平細紋與皺紋
·         獨特的多重礦物複合物有助防護肌膚,並修飾任何膚色
·         維生素A具潤膚效果
·         無油、無蠟,不含化學性染料及滑石粉
0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