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依蓮。簡單生活。吃吃喝喝。Love Vegan。Enjoy Life

2013年3月11日

蔬河。VEGE CREEK。國父紀念館。時尚。素滷味。瘦身



蔬河。VEGE CREEK。
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9巷2號
(注意:請從131巷 看到97巷之後進入)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電話:02-2778-1967


      我的人生有三件事情不停拉鋸著,瘦身、美食、荷包。想要吃的好,又怕身材走樣,對自己太好,又怕荷包鬆垮垮....於是最近開始迷戀上滷味(大心)。
     曾經看過報導顯示若想要以滷味當做瘦身餐點,只要注意食材的選擇也能達到均衡,像是蔬菜、菇類、豆干、冬粉都是不錯的食材,看到這邊,更是加強我吃滷味減輕罪惡的信念(羞)。
     除了一些小吃風格的滷味之外,最近一直看到許多友人都去品嚐過,更是讓我心癢癢。抓住時機,運用中午吃飯時刻,硬是要衝去品嚐看看,走,我們當貴婦去。(有朋友說還沒嫁不能說是貴婦XD)
找尋目的地意外的順暢,請大家記得先找到131巷,然後看到97巷就轉進去。一到門口,光是看這旗幟飄揚的店外觀,就有一種質感升等的小。卻。幸。海報上面還有小小QR code,好貼心。門口右邊還有雨傘置物架耶,從各種小地方都能。
黑色籃子,籃子裡面已經放了一個蒸煮麵,點滷味也像是時尚購物(購物狂的幻想發作)


蔬菜牆,
一進門絕對吸引你的目光。拿取方式是拿最下面那一份往上抽,
不要傻傻把菜拿起來,空留瓶子喔。
難得在滷味店家看到我喜歡的山
茼蒿,所以開心之餘拍照晃到了orz....


來介紹一下近期大注目的商業午餐,VEGE CREEK很貼心提供了三種方案,也直接包成一包一包的。A餐是500卡的百頁、芋籤粿、紫米糕。B餐是350卡的南瓜、木耳、蒟篛麵組合。C餐是350卡的香菇、金針菇、杏鮑菇組合。老闆一邊介紹,一邊說這商業套餐重點就是"希望大家多吃青菜唷!!"。

如果不想吃蒸煮麵,也可以來這邊求姻緣籤(誤),選擇你喜歡的王子麵、雞絲麵、烏龍麵或者是清瘦的冬粉。直接放入籃子裡面,老闆就貼心的懂你心意,幫你做麵條的替換。是不是很大心。



朋友們紛紛去單點了一些料,不免俗也讓大家知道一下精緻的價格,嘿嘿嘿!

自由選的單點菜色也很可愛,小包裝好貼心阿。清爽衛生,也不怕陌生人再菜面前打噴嚏(又搞錯重點了)。只是挑選時記得看看單價,可別被小包裝所誘惑了。菜籃滿了,趕快去結帳吧。


是得,這是本餐幸運數字,等到老闆送上桌並且喊出正確數字,就代表你可以大快朵頤了。
號碼牌也不難發現老闆得用心。

沒有加價,扎扎實實的商用午餐,麵條我換成雞絲麵。滷汁有入味,醬料口味也剛剛好,讓我完全沒有去動桌上其他的配料。


朋友有加點菇類

朋友B加點花椰菜

最後,用門口可愛的裝飾跟大家說吃飽了oh ya~~!!!  雖然單價偏高,但是食材相當新鮮,但是這款美味,搭配上店內瀰漫的氣質,有機會在附近出沒時我還是會來光臨。這家店似乎已經相當多電視台報導過,老闆真的很厲害,給他一個贊。


     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素食真的很好吃-美食地圖

0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