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依蓮。簡單生活。吃吃喝喝。Love Vegan。Enjoy Life

2014年1月13日

[台北東區][下午茶]超可愛Wachifield瓦奇菲爾德 的 Dayan Cafe達洋咖啡屋 達洋小餐館(葷素混合)


貓咪,你有事嗎?!你被剖成兩半了!!!
喜歡Wachifield的就會知道這家店,而我雖非這可愛貓咪的忠實愛好者,但我一看到有其他網友介紹,立刻查詢後,不巧每次都碰到週一公休而放棄。這回剛好跟朋友約了,便來這家店嘗鮮啦。

朋友點的番茄起司直麵,菜很多,視覺上好加分喔。


這是我點的,我是奶油控,所以我點奶油起司寬麵,第一次吃到寬麵耶,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,沒想到不只有可愛喔。且不只有麵條而已,裡頭有滿滿的蔬菜,花椰菜、蘑菇、彩椒等。


是的,連面紙都有印上Dayan。送上來的餐點都是用一個木板送上,好有質感。

這次巧遇的三個好朋友 (?)

吃完之後的驚喜.....hi...鱷魚

接下來看看蛋糕,今天剛好只有兩款,所以我們四人就點了各一款來試試看。一款是原味海綿,一款式巧克力海綿。海綿上厚厚的奶油,意外的清爽。夾著大塊大塊的水果,還蠻好吃的,絕對不是中看不好吃。



連杯杯也好可愛阿,鱷魚你好!!

朋友是老饕等級,很厲害的點了有拉花的咖啡,所以是咖啡跟可可才有拉花喔。



 貓貓杯

上頭是可愛的小腳印,裡面的飲料是什麼,變得根本不重要XDDD


接下來看看餐盤跟周邊環境,都是超萌超可愛啦!!!


朋友點的丼飯(葷),外表一百分,裡面就.....。


店家貼心給我們分裝蛋糕的盤子,上面也好可愛阿。

周圍的佈置也很用心




店家的牆上都是相關的畫作喔。


看看菜單,能做素食的是兩款義大利麵,番茄起司直麵 或 奶油起司寬麵。

有五款蛋糕,據說全黑那個很好吃,可惜這次沒能吃到。

飲料有冰的跟熱的。

下面是這次消費記錄,至於右邊是我點的抹茶拿鐵,好喝喔。(可是沒有拉花~~淚灑)
Dayan Café達洋咖啡館
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
02 2779 0083  週一公休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