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依蓮。簡單生活。吃吃喝喝。Love Vegan。Enjoy Life

2014年4月17日

((全台夜市))走透透推廣素食的美式風味的 喬治素食漢堡

說到喬治,如果是素食老饕相信都不陌生,身邊還有不少朋友是他的死衷粉絲,無論男女老少都爭相追逐。當然不是迷戀老闆,而是愛上老闆那獨特美式漢堡


這次是在南港追到老闆的(笑),難得帶了相機,就不貪吃了,每樣都拍一下,也順便把私心喜歡的排名做點記錄。


首先,是在朋友間都口耳相傳,味道口感都一級棒的"雞排/香辣雞塔"。酥脆外皮與辣有點後勁的的調味,搭配蔬菜顯得口感很好,暫居冠軍。








培根火腿素漢堡,這是我第一次享用他。之前因為聽辣雞好吃,每次都點辣雞,這次難得要買四個,就挑了這個。(下圖是朋友的培根跟牛排的雙層堡)

好的,這才是真的培根火腿素漢堡。看起來外觀好像不起眼,但是口味有點甜,加上素培根處理的軟硬剛好,所以QQ有彈性跟生菜搭配挺不錯,暫時給他前三名。




這是2014新口味,港式叉燒肉素漢堡,這口味也是蠻濃的,但是很不巧媽媽很長買類似的料來做Pizza,所以口味對我來說比較普通一點,但是甜鹹甜鹹搭配大塊口感其實挺好。





美式牛排素漢堡,看到美式眼睛都發亮了,上面還夾了起司,起司軟軟的口感,都要融化了(演哪招)。
濃郁蔬菜
蔬菜、起司、美式素牛排,搭配起來,咬勁跟味道都很不錯,味蕾的享受,這也是我的前三名。可惜小鳥味,如果可以一口氣把所有口味吃一輪該有多好。

排隊等待的時候,也可以看看車上張貼的一些可愛文宣,就能夠知道這些素肉是由小麥、天然大豆製成,搭配喬治老闆的用心,就變成嘴裡的美食(灑花)。

越來越大台的車子,現在看老闆都必須抬頭。

這標語不是騙人,現在喬治漢堡餐車到哪裡,似乎排隊是必須阿!!!如果自己一人要買好幾個,不多排幾輪是不行的。有奶素、純素、無蛋、無蔥蒜,我是蛋奶素,所以通通照吃不誤。

全台首創第一家夜市~~素食漢堡行動餐車。既然是行動,顧名思義是沒有固定地點,看哪編有適合的流動夜市,老闆也會跟著流動過去...。(老闆說三重沒有流動夜市,所以...我....)


大排長龍!!!




最後~~~~
喬治素食漢堡粉絲團  = 餐車出沒的資訊都在這邊,每週一會先公告


0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