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依蓮。簡單生活。吃吃喝喝。Love Vegan。Enjoy Life

2014年7月17日

(( 新北 三重)) 十善緣健康養生輕食 (原自然緣) 近三重中學、玫瑰公園、三重運動中心


今天小吃一下家附近的店家,之前老闆因為人手不足,所以歇業一陣子,這兩天又開始營業了,換了新的店長,也換了新的名稱"十善緣",聽起來好有人緣又和善的名字,希望老闆能生意興隆,並提供更多菜色,營業長久,不要再讓我想吃吃不到,不餓時反而才開門營業 (笑)




 從三重集美街彎近環河南路的菜市場,右手邊不難發現這家十善緣,外頭招牌還寫著"自然緣",那是之前的招牌,目前還沒有換掉,外頭還可以看到一個小攤位餐車,新開幕以來尚未啟用(之前中午都會賣便當唷,新開幕後要重新觀察)。內部裝潢仍跟之前一樣,樸實無華。



 菜單有小小更新,但是大致上跟素食簡餐店有的內容相同。印象中之前還有鬆餅,跟麻辣鍋,暫時可能還不會出現在菜單上。同行愛吃辣的素食社長說老闆有說之後會推出麻辣鍋,這點我會密切期待。(重口味的微笑)

精燉紅燒湯麵,有看到網友推薦,不過這湯麵主人覺得味道稍嫌清爽。

義式涼麵,酸酸甜甜的口感,還有一點香料的香氣,跟傳統細麵意外的搭,份量不算少,但80對我來說小心痛,但能吹冷氣的店家我會接受(好囉嗦)

素食社長大人吃的藥膳口味  ~~~十善養生火鍋,旁邊有養生的紫米飯。這對於習慣清爽口感者應該比較適合。

這是我的 黑胡椒猴頭菇陶板飯,因為我是養生又重口味的飲食習慣,所以裡面的紫米飯我可以接受,外頭的黑胡椒醬與猴頭菇搭配的也很巧妙,算重口味,中上口感。飯有一種不爛不硬的玄妙,剛開幕或許還需要時間調整 。



這外觀一百分,不過我沒有試吃,奶油銀杏陶板飯,下次若有機會會考慮吃吃看。

鮮少有人點的南瓜湯,雖然沒有"料"但濃濃的南瓜味,是新鮮的喔!!!


因為地域的關係,所以在開幕第二天就來光顧,下次若有新菜色,剛好家裡又沒有煮飯我會願意再來試試看,希望老闆給我新的驚艷。這附近的素食實在太少了,請老闆繼續照顧這邊的素食人家,也讓這附近人家能夠藉由店家推廣素食給朋友們。(感恩)

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221巷44號  (看地圖點我)
(02)2974-8773   0936-066474
營業時間:11:00- 14:00   17:00- 20:30


0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