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依蓮。簡單生活。吃吃喝喝。Love Vegan。Enjoy Life

2013年10月2日

[ 北市 / 素食 ]走錯路發現的信義區素食。八面安舒



店家名稱
八面安舒
八面美味。安心蔬食
店家地址
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88號(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附近)
店家電話
02-8789-1009
營業時間
11:00~20:00 (下午時段有看到張貼休息,要前去可去電確認)
開幕時間
2013/5月左右

今天和友人要前去信義區的新光三越,一個不小心,邊騎車邊聊天太開心了,於是在忠孝東路上隨便找了條巷子右轉進去,進入眼簾的是"素食",查看價目表後,立刻決定今天晚餐就在這邊用了(灑花)

廢話不多說,今天先來看一下我跟朋友吃了什麼....




蘿蔔糕,單點一份要40。單價偏高,不過裡面吃得到手工一絲一絲的口感,是奶奶常常說的傳統口味。旁邊小櫃子上還有獨家ㄌㄚ


醬汁是偏鹹的那種口味,雖然不是我最愛的偏甜口味,但是裡頭的草菇還有青菜很多,吃起來爽口不死鹹,可以接受。

顧及身材,兩人只點了六顆鍋貼來品嚐口味。


這次吃的是咖哩杏鲍菇鍋貼,裡面的料實在,口感很好,咖哩味道野蠻濃的,還有一點脆脆的料在裡頭。

還沒被料理前的鍋貼,純手工包的,看起來小巧可愛。不過...手機拍晃到了QQ


老闆說上面就是他的名字,可以加入他當好友(?)


 
店面外的牆面,滿滿菜單招牌,很難路過不注意他。斗大素食,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
最侯來看一下菜單,老闆很貼心做了一些組合套餐,真的很不賴。
這次我跟朋友是吃點心餐,便宜了5元,真是佛心來也,畢竟現在什麼都只有漲....

這邊要特別講一下豆漿,豆漿不但是非基因改造,而且味道很濃郁,有點那種傳統碳烤味道在裡面,是我喜歡的古早味。很不錯喔,跟大家分享。


後記:吃完之後發現旁邊上來的拌麵看起來好濃郁喔,下次我要來吃這個!!!!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素食真的很好吃-美食地圖
0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