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依蓮。簡單生活。吃吃喝喝。Love Vegan。Enjoy Life

2013年10月11日

[台北遊記 ] ROBOT KITTY未來樂園-機械KITTY微笑科技互動展

事實上,我不是Kitty迷,本身也不排斥可愛的事物。由於小妹的喜歡,這次有機會讓妹妹招待,順便帶著她的公仔到展場內逛大街。既然都近來了,舊放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。

***時間***2013年7月12日~10月20日
***地點***台北松山文創園區2、3號倉庫

 先來看看入口貓,驗票之後,會需要在這個空間稍做等待,等到上一批進入會場,才能讓我們進去。接下來來看看貼心又可愛的設計吧。
好久不見得酷企鵝跟他的好朋友,沒想到這邊也可以看到,口愛。



進入的門口




------進入第二區域了 會有"專員"出來跟您解釋遊戲規則喔-----



金色Kitty在櫃子內 舉旗跟你say hello,當然也可以看到其他好朋友,這面牆,很有感覺。

原來,妳討厭蘋果XDDDDD 被發現了.......  蘋果就是你咬一口的

マイメロディ

這個區域是要把票券換成通行證的地方,非常趣味,因為我們有公仔,所以我們是工程師,也就是能夠去各關卡體驗賺體驗值,蠻童趣的~~哈哈哈。


近來看到的第一隻 (拜)

搞得真的很像機械工廠

大眼挖原來是工廠高級技術員耶!

左圖是廠區概要圖,右邊是訪客跟大貓的對話ing。

崩解的KITTY

=====跨界潮流合作======
妳最喜歡哪一款咧?!我覺得第一個武士款挺威的...





======用心的海報====

 
還蠻喜歡策展在小細節上面的設計,像是一些注意海報,或是只是標記都充滿了趣味的示意。不只是KITTY獨萌而已唷。
  


=========





如果是真的可以組裝的我到想試試看耶



這...很殺風景的紅線...

=======酷哥來了,請尖叫============
沒想到近來會看到小時候很愛的 "酷企鵝",忍不住拍了許多







酷哥專用XD





====某一區在播放看不懂的影片~~





展覽已經到了尾聲....

出場前看看我的公仔賺了多少錢.... 右邊是對應可以拿到哪些東西的海報

 =======我出場了-============
場外免不了周邊商品,因為單價不匪就讓喜歡的人去買吧!!! 看了萌點心,價格心生退意,我果真不夠萌.......

馬卡龍~禮盒~冰...等等都有,好能賺XD

最後,外面還展了手稿,關於展覽規劃的手搞,有興趣者請看...













0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